珍珍系統工商軟體 - 服飾ERP進銷存POS系統

操作說明

進階共用設定

Windows-7、Windows-Vista、Server-2008的設定
Windows-XP、Server-2003的設定


●Windows-7、Windows-Vista、Server-2008的設定

1.點選右下角圖示,再點選網路和共用中心


2.點選左上方的變更進階共用設定


3.將家用或工作場所底下的 網路探索、檔案及列表機共用、公用資料夾公用都開啟


4.往下拉一點,以密碼保護的共用選擇關閉,這樣一般資料夾就可以進行共用了。
如果要進行更完善的控管,建議是將【以密碼保護的共用】開啟,為每一台電腦都建立一個【使用者編號和密碼】。


5.設定完家用或工作場所後,再選擇底下的公用,依照同樣的動作將公用設定完成即可。
(圖中的12都需要做共用開放的設定。)




●Windows-XP、Server-2003的設定

1.按一下 [開始],然後按一下桌面上的 [我的電腦]。


2.在 [工具] 功能表上,按一下 [資料夾選項]。


3.按一下 [檢視] 索引標籤,然後選取 [使用簡易檔案共用 (建議使用)] 核取方塊 以開啟「簡易檔案共用」。(清除此核取方塊會關閉此功能。)


來源:http://support.microsoft.com/kb/304040/zh-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