珍珍系統工商軟體 - 服飾ERP進銷存POS系統

操作說明

系統架構與設置:XP無法安裝NET3.5失敗該怎麼處理

參考:https://zhidao.baidu.com/question/689615033447860804.html?qbl=relate_question_0

1.清除所有版本 .NET Framework 安裝錯誤后在系統中遺留的文件;
如果您以往安裝過 .NET Framework 的任何版本,請先卸載并清除所有安裝信息,保證 .NET Framework 3.5 擁有一個全新的安裝環境,在這里推薦您使用軟件.NET Framework Setup Cleanup Utility ,這是一款小巧綠色的清理工具,能夠一鍵清除所有 .NET Framework 版本的安裝冗余文件及注冊信息。

2.重啟 MSI 安裝服務;
運行-輸入“CMD”命令,在彈出的對話框中輸入命令: msiexec/unregserver ,回車,并再次輸入 msiexec/regserver 。

3.啟用 Print Spooler 打印機服務;
.NET Framework 3.5 安裝時需要開啟 Print Spooler 打印機服務,而一般情況下我們都會關閉這個服務以節約系統資源。
右擊桌面上“我的電腦”-“管理”-“服務和應用程序”,找到“Print Spooler”,啟動這個服務即可。

4.重啟 Cryptographic Services 微軟補丁驗證服務。
右擊桌面上“我的電腦”-“管理”-“服務和應用程序”,關閉 Cryptographic Services 微軟補丁驗證服務,并清空系統盤下 System32\Catroot2 文件夾中的所有文件例如(C:\WINDOWS\system32\CatRoot2),再重啟Cryptographic Services 微軟補丁驗證服務。

5.完成以上4個步驟后,下載微軟官方 .NET Framework 3.5 SP1 版本,大小約為231MB,運行即可安裝成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