珍珍系統工商軟體 - 服飾ERP進銷存POS系統

操作說明

連結網路磁碟機(工作站)

1.在你要安裝工作站的電腦資料夾路徑列,輸入[ \\主機的網路名稱 ],並按下Enter鍵。
我要從哪裡得知主機的網路名稱?


2.如果出現一個這樣的登入視窗,輸入在主機那邊所建立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即可。
(如果有出現出現紀錄我的認證也請打勾,方便在下一次登入的時候不需再輸入名稱和密碼。)


3.進入主機後,對你之前在主機分享的Disk-M,按下滑鼠右鍵,點選 [ 連線網路磁碟機(M) ] 。


4.將磁碟機設定為 [ M: ],並且在 [ 登入時重新連線(R) ]和 [ 使用不同的認證連線(C) ]的框框上打勾。


5.按下完成後會出現這樣一個登入視窗,輸入在主機那邊所建立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即可。
(如果有出現出現紀錄我的認證也請打勾,方便在下一次登入的時候不需再輸入名稱和密碼。)


6.網路磁碟機,設定完成。


●WindowXP系列的設定方式

將磁碟機設定為 [ M: ],並且在 [ 登入時重新連線(R) ]的框框上打勾。


在點選 [ 其他使用者名稱 ]
這時候會出現連線身分的視窗,輸入在主機那邊所建立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即可。


回到連結網路磁碟機的畫面後,按下 [ 完成 ]就設定完成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