珍珍系統工商軟體 - 服飾ERP進銷存POS系統

操作說明

結帳小幫手

這是一套快速、簡潔,針對小商家開發的買單結帳APP

Android下載位置
免費版:https://play.google.com/store/apps/details?id=com.janjan.han.salescalculatefree

完整版:https://play.google.com/store/apps/details?id=com.janjan.salescalculate



操作步驟說明:

1.點選左上角的【選項】圖示/進入【編輯產品】


2.新增產品項目:點擊【加號】圖示,輸入名稱跟價格,新增一個產品項目。


3.編輯產品大小與位置:
點選一下要改變位置或大小的產品,然後點選圖示中圈起來的四個按鈕,即可改變產品的排列位置與大小
【往上移動】/【往下移動】/【縮小項目】/【放大項目】


4.編輯完成,離開存檔,回到銷售畫面,這時候會看到你所編輯的產品項目已經在銷售畫面上了。


5.點選銷售畫面上的按鈕即可進行銷售動作
每點一下銷售磚就代表銷售一筆產品
如果要減少銷售的項目,把點選一下上面的【減號】,讓【減號】變成綠色,這時候每點一下銷售磚就會減少一筆產品。
或者對著產品磚長按即可減少一筆銷售。


6.點選一下右上角的【等號】圖示,即可從銷售模式進入結帳模式,
輸入顧客給你的金額,這時就會顯示出該找對方多少金額,全部確定後,按下右上角的【紅色存檔鍵】即可存檔。


7.查詢銷售狀況:
點選左上角的【選項】圖示/進入【日統計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