珍珍系統工商軟體 - 服飾ERP進銷存POS系統

操作說明

貨品作業:客戶(待轉調)作業、加入待轉調、全部待轉調

●【客戶(待轉調)作業、傳票】



用途:用於紀錄客戶有需求轉調的貨品。

簡介:
1.將需要退回總公司或出貨給客戶的需求記錄下來。
2.依照【客戶(待轉調)傳票】列印需求單
3.進行【客戶(轉調)作業】、【客戶(出貨)作業】、【客戶(轉退)作業】後會自動將【客戶(待轉調)傳票】中的數量扣除。
4.或使用【客戶(待轉調退出貨)作業】進行貨品退貨並自動分配出貨(需要加購相關功能元件)。

表頭介紹:
【自動日期】:直接按Enter會自動產生

欄位介紹:
【轉退對象名稱】:預計貨品的轉退對象。
【出貨對象名稱】:預計貨品的出貨對象。

【轉退量】:預計要轉退數量,只要有進行轉退,都會扣掉該數量。
【出貨量】:預計要出貨數量,只要有進行出貨,都會扣掉該數量。

【備註/需求】:該欄位可以用來記錄備註,或者當只有一個數字1~9,皆會被當成需求度,需求度最高的在【客戶(待轉調退出貨)作業】會優先給這間客戶

範例:
1.從貨品作業/【客戶(待轉調)作業】輸入
2.從概況/【貨品庫存存量】底下的檔案中,【加入待轉調】、【全部待轉調】按鈕加入
對象編號輸入空值即代表退回總公司



●【全部待轉調】
將目前的資料全都加入待轉調中,系統會自動過濾不能存檔的資料,以及調整能待轉調的數量。

能存檔的待轉調最大數量 = 現有庫存量 - 待轉調中已經有轉退的數量,如果輸入的數量比這個數值大將會以這個數值為主。
不能存檔的資料:來源與對象編號相同、查無貨號、庫存小於等於0、調整後的待轉調數量小於等於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