珍珍系統工商軟體 - 服飾ERP進銷存POS系統

操作說明

價格設定:(廠商進貨/客戶出貨)價格設定

●【(廠商進貨/客戶出貨)價格設定】


用途:用於【廠商進貨】、【廠商退貨】【客戶出貨】、【客戶轉退】、【客戶(貨品轉調)】等預設的折數、單價設定。

對應的執行檔:
【廠商(進貨)價格設定】:【廠商(進貨)作業】、【廠商(退貨)作業】
【客戶(出貨)價格設定】:【客戶(出貨)作業】、【客戶(轉退)作業】、【客戶(貨品轉調)作業】

對應的欄位:【折數】、【單價】。


簡介:
1.【(廠商進貨/客戶出貨)價格設定】是由第一筆逐步往下讀取的,所以在新增的時候必須由大範圍設定到小範圍。
2.這裡的【起】和【止】,就像是在基本資料中調閱的頭尾一樣。
3.當我們在輸入【(廠商進貨/客戶出貨)作業】時,系統會自動讀取【(廠商進貨/客戶出貨)價格設定】,將符合範圍內的【折數/單價】並自動填入【(廠商進貨/客戶出貨)作業】的【折數/單價】。

欄位介紹:
【日期起】:輸入日期,從什麼時候開始。
【日期止】:輸入日期,從什麼時候結束。

【客戶/廠商起】:輸入對象編號,範圍的開頭。
【客戶/廠商止】:輸入對象編號,範圍的結尾。

【貨號起】:輸入貨品編號,範圍的開頭。
【貨號止】:輸入貨品編號,範圍的結尾。

【折數】:輸入折數,折數、單價選一個輸入即可。
【單價】:輸入單價,折數、單價選一個輸入即可。

範例:


上圖是【廠商(進貨)價格設定】的設定,下圖則是【廠商(進貨)作業】所抓出的【折數/單價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