珍珍系統工商軟體 - 服飾ERP進銷存POS系統

操作說明

基本資料:VIP等級設定檔

●【顧客基本資料】


用途:用於自動計算顧客的VIP等級。

位置:基本資料/門市設定/VIP等級設定檔


自動計算VIP等級分為兩種模式:

1.標準模式:

當該顧客的消費合計達標即擁有VIP會員,不限制使用期限。

【升級金額】:當消費合計大於等級這個金額,給予VIP等級。
【單筆消費滿】:單筆消費大於等淤單筆消費滿時,給予VIP等級。
【VIP等級】:指定VIP等級。

PS.如果【升級金額】為0,要輸入0
PS.先判斷【升級金額】如果沒有符合的規則再判斷是否符合【單筆消費滿】
PS.【單筆消費滿】屬於一次性判斷,如果該顧客已經擁有VIP等級,將不會再判斷【單筆消費滿】。
PS.調整VIP規則後,會在下一次顧客消費時才重新計算VIP等級,如果重新計算後不符合任一條規則時,將會保留原本的VIP等級。



2.有效日期模式:

指定一段時間內,當該顧客的【升級累計】大於等於【升級金額】給予VIP等級,並產生VIP有效期限,
當有效期限到期時,判斷【續約累計】是否大於等於【續約金額】,如符合續約會自動增加使用期限,如不符合將進行VIP降等或清除VIP。

【升級金額】:當【升級累計】大於等級這個金額,給予VIP等級。
【單筆消費滿】:單筆消費大於等淤單筆消費滿時,給予VIP等級。
【*續約金額】:當有效期限到期時,如果【續約累計】大於等於【續約金額】會自動進行續約,如不符合將進行VIP降等或清除VIP。

【*VIP等級】:指定VIP等級。
【*有效期限月】:指定VIP的有效日期期限。(有效日期 = 升級的當天 + 有效期限月)
【降等VIP】:指定沒達標續約條件的降等VIP等級,空值為清除VIP(回歸到未消費過的狀態)。

PS.打*號為必要輸入的欄位,【升級金額】【單筆消費滿】兩者必須輸入其中一者
PS.【有效期限月】所有列都必須輸入一致,系統會以有效的第一筆當作計算。
PS.【續約金額】如果沒有輸入,代表不自動續約。

範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