珍珍系統工商軟體 - 服飾ERP進銷存POS系統

操作說明

珍珍系統介紹:系統資料整合檔的簡介


【系統資料整合檔】只會在主機端開啟,是隨著系統主目錄檔自動開啟、自動關閉,使用者是不需要對【系統資料整合檔】做任何操作設定的。

用途:背景處理資料、傳輸雲端資料、WebWPI串接同步

左鍵:顯示,顯示後的圖示為下圖,按下右上角的X,將會自動縮小至左下方待命。
右鍵:關閉,在操作期間使用者不得將【系統資料整合檔】關閉,以確保資料的穩定性。


如果在右下角的圖示通知區看不到【系統資料整合檔】,有可能是被Windows的自動隱藏功能給隱藏起來了。
請依照下圖的方式檢察查詢是否開啟。



●如果【系統資料整合檔】意外關閉,請點選【系統主目錄檔的圖型按鍵列/啟動(系統資料整合檔)】即可開啟


如果點選之後看到下圖這個視窗代表【系統資料整合檔】已經在執行中了。



●雲端傳輸
上傳條件:只要有異動資料就會進入排程上傳,每3秒上傳一次
下載條件:每600秒判斷是否需要下載總公司或門市資料


●WebWPI串接
上傳條件:只要有異動庫存就會及時同步電商庫存
下載條件:每600秒判斷是否需要同步電商訂單;如果有需要同步電商庫存前,也會判斷是否需要同步電商訂單

美翠絲:
訂單同步的日期範圍:抓最後一筆的日期往前推2個月到最後一筆的日期
取消訂單同步的日期範圍:與訂單同步的日期範圍相同
超過期限將不會抓取到資料